close

練瑜珈的人有這麼一個信念:

We are shaped by our thoughts; we become what we think.

When the mind is pure, joy follows like a shadow that never leaves.

我粗步的理解是:

思想成型我們,我們將成為我們所想的。

當這心靈是純潔的,隨之而來的愉悅將如影隨形,不會離開。

也就是,當您的身,心,靈合而為一時,外在的一切物質環境都會如你所想,無法撼動你。

謹以此文回應我老師蘇先生曾在我不如意時鼓勵我的話"境隨念轉"。

也希望有人能指正,或許我的理解是有誤的,謝謝所有看過此文的人。

yoga  

 


FB小連結 (讚名片)

arrow
arrow

    amosmjwa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